close

我想應該不太會有人看到這篇,不過紀錄一個開始的碎念應該有其必要w

但其實玩這個的念頭長草已久,接下來的社會或許會越走越快,Blog可能也會在時代的巨流中消逝。

不過作為一個都市叢林、網路迷宮的小小冒險,我想再適合不過了!

夢の始まり 這是一個凡人浮夢的起點,請大家多多指教!

 

啃書汪是因為興趣之一是啃書,然後工作上偶而需要汪汪幾聲給老闆聽,

未來會讓這個狗窩努力充滿費雯,喔,不是,是愛與和平!(還是誤)

如果能在本不相識的人心海中互相點下一個漣漪,豈不浪漫、快哉?

只要千里有緣來的人,都歡迎留言,本汪會盡可能回覆給各位,甘溫!

If you want to talk to a Taiwanese guy who living in Taiwan, give me a message!

若し、この記事やうP主(台湾人ですが)に興味がありましたら、お気楽に声を掛けて下さい!

arrow
arrow

    啃書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